我是很忙的其實,我不喜歡老是有人在我手邊工作一堆的時候還在旁邊亂,每當我正準酒店工作備要出手邊報表的時候,就會有人在我旁邊東喊西叫的,等我一下是會怎樣呀??大家都面膜說很急,那你們怎麼不會想想我手邊的工作也很急啊!?上星期被搞的一肚子火,差點在會場佈置辦公室又要上演幹醮人的戲碼,雖然我已經是黑名單了,但我也會為一同在辦公室工作室內裝潢的其他人著想。老是要我這樣罵人、醮人....我也不想好嗎??也就是因為罵人罵慣了,建築設計上次竟然被同事說:『要是有吵架比賽,派小布去,我們這個部門一定是冠軍。』害我訂做禮服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現在,忙著出月報,但還是有人一下SEND NOTES來:『請提供...永慶房屋分析資料...』、『請協助...完成...』看了我就滾,一肚子火都要中風了。『這個只有酒店打工小布會。』『這些原始資料小布有。』『我不知道耶,要問問小布...』是怎樣啦!?你們澎湖民宿平常都不做事情的嗎?一定要到緊要關頭才在要東西??當我很閒每天都等著你們三不五時澎湖民宿來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co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