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等待的三環麵食館 一個活動的招牌 就立在稻田邊 豬肉餡餅 與麵食 在這裡都吃的到 無時無刻都看的到一大把青蔥再曬日頭 掛著紅色開幕彩球 其實他是老店了 只是日前遷移到這裡 位於苗栗市文峰街 (苗栗火車站後方 燦坤旁巷子內) 因 591為 我也住在火車站後方 所以 這家麵食館離我很近 某天 與老爺一起來嚐嚐看 以前三環麵食在中苗 我們也不曾去過呢 這次離家近 就想試試看囉 價格上 還算行情 但是  網路行銷填了單子 也沒啥用 因為 你不去催她 永遠都吃不到一碗麵 正逢晚餐時間 五點半 生意超好的 而且個個都等了至少30分以上 在客家村裡 很喜歡韭菜醬油 代替我們中部的蒜頭醬油 我和老爺  西服一直等待的過程中 連韭菜都吃光光了 終於 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這一碗 我們等了40分鐘 什錦粄條 $70 哇 滿滿的料 除了雞胗 還有蛤 還有豬肝片  湯頭很讚 濃濃的湯汁 但是不膩呢 我吃麵 不會點湯?售屋網恁@我都愛吃乾麵 但是這碗湯麵 真的爽口 不油膩 粄條 Q彈 我討厭吃粄條的 所以 我只喝湯 這是繼湯粄條後5分鐘的 酸辣湯餃 $50 ㄜ。。。。 水餃都破了  酸辣湯也太稠了 我不喜歡 料與味道 還不錯 這是 我的?關鍵字廣告犐x炒麵 $70 是繼湯餃上菜之後的20分鐘 才嚐到的喔 這我喜歡 麵條 不像油麵硬 也不像陽春麵沒口感 豬肝 也滿多片 加上客家油蔥酥 每一口都剛剛好 炒的很入味呢 差點吃光光 這一餐 我們花了近一個小時 再等餐 其它熟客說 因為剛 租屋網換環境動線不熟 所以亂了 但是大家還是非常願意等待呢 所以 要嚐到好吃的三環麵食 要有耐心呢  我觀察了一下 老闆是鍋邊炒菜的那位 老闆娘也不會因為生意好 就擺張臉 好多人邊等邊說 你們生意真好阿 她總是笑說 沒有妳們照顧我們 怎麼會好?  謝謝?信用卡代償z們大家的照顧  這句話 我再等餐時 至少聽了三遍了 這是三環麵食館的招牌 蔥油餅 與下列的餡餅 已經停售了 像甜甜圈的蔥油餅 $30 豬肉餡餅 $25 這兩樣 只限 下午三點 賣到下午五點喔 我就想去吃吃蔥油餅 我以為下午沒有像晚餐那樣人很多 沒想 蔥油餅的生 酒店打工意 比麵類好 我看到店內 有人外送蔥油餅35份 10份的 都相當平常呢 我等這一個蔥油餅與一個豬肉餡餅 也等了10多分呢 蔥油餅 滿滿的青蔥 捲起麵皮 在兜一圈 就變成甜甜圈了 再下去油煎  煎到金黃色 真的酥酥脆脆 每咬一口都吃的到青蔥與酥脆的麵皮呢 我喜歡 等待是值得的 豬?室內設計袤`餅 一咬下去 湯汁毫不客氣的爆出來 但是 每次咬一口 都有滿滿的餡料 也不覺得油膩  餡餅內的湯汁 油油亮亮的 皮薄餡多 是豬肉餡餅最大的驕傲 等待是值得 三環麵食的食物 我都很喜歡 而且又離家近 走路前來用餐 順便飯後散步 只是 希望 不要在等一個小時了才吃到麵 只是 我還是願意等呢。。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co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