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寫手】SOFU My Tee.穿出個性.穿出品味.這就是我!! ?恤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也是衣櫥內百搭不變?系統傢俱滌禰輕? 無論是逛街 上班或運動, 婚禮顧問 只要再配上牛仔褲,就可以輕鬆出門去~ 很開心能參加這 系統傢俱次由廠商sofu舉辦的"純綿?恤穿出創意"活動, 這次我收到到的款示是 節能燈具"大嘴狗"~ 穿上?恤,脖子再配載些飾品,就可以出門和姐妹淘喝咖啡聊是非去了~ 上街?訂做禮服坁咫]可以穿?恤~ ?恤是打籃球或健身運動也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出門遊玩,穿上大嘴狗的?恤,再搭件個性十足 好房網的牛仔褲, 肯定成為眾人的焦點~ 這次很感謝友人Linda的幫忙, 多虧她曼妙的好身材, 才能拍這麼一組可愛又不失個性的大嘴 21世紀房屋仲介狗?恤的系列~ 偷偷告訴大家 "我們為了拍照,到處跑了不少場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但這件100%純棉?恤可真是透氣,穿起來不僅舒服,可是一 售屋網滴汗都沒有流到~" By the way, 服裝的品牌是出自於sofu, sofu是台灣自創的品牌,設計也是出於台灣設計師之手, 更重要的出產地也是台灣, 除了可以穿?室內裝潢X漂亮,更是安全有保障, 不怕從某地來的黑心貨~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方網站 舒服 sofu, 有超多款不同的造型?恤~ 若喜歡我的介紹,請幫我按一下"推",幫我加油打氣吧~ 個人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co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