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是不是整個人生全毀了...?我想很多妹妹對這個行業一直裹足不前最大的原因。應該是覺得來酒店上班後,整個人生就全毀了!關鍵字排名其實我覺得自己的想法很重要。妳怎麼看妳自己遠遠比別人看你還來的重要吧!如果妳這輩子註定要讓自己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的話。相信燒烤我,就算妳不是酒店上班,妳一樣會活的很辛苦!每一段過去或許並不美好,若對得起天地良心,沒有去做一些傷天害理的勾當,人生會毀烤肉食材了嗎?有位妹妹為了撫養三個孩子而去酒店上班,請問她的人生全毀了嗎?依保守的社會觀念,或許可以說她不是個好女人可是絕對不允許烤肉說他不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有些人的人生是很無奈的,每個人的際遇都不相同。考慮清楚,為自己人生負責,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說居酒屋真的,我常常問洽詢的妹妹,妳是否已經找不到其它的辦法去解決妳現在目前的經濟問題。如果妳有其它的辦法,請妳把踏入酒店上班視為酒肉朋友最後一步路......假如真的都沒有辦法,都快走上絕路的,那我們在一起在這個行業努力!入行了這麼久,我覺得最讓我自豪一點的就是跟商務中心過我的妹妹,不管在這行上班多久,都沒有迷失自己。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純真的一面,沒有讓自己的價值觀偏差!在完成自己的當初設定的小型辦公室目標之後,都可以毫不迷戀這份高薪的工作。開始人生的另一條康莊大道!我很喜歡用『浴火鳳凰』來形容自己的妹妹。傳說裡的鳳凰,一辦公室出租定要經過烈火的磨難,才能真正把美麗披在身上!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宜蘭民宿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co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